新聞稿

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

記者請柬

香港醫學會管弦樂團要將音樂帶到青山醫院。由精神科醫生開腔獻唱,而樂團的醫生和音樂家亦預備其他精彩表演,為院友譜出動聽優美的樂章。亦讓我們一起探討,音樂創作與精神病患之間的微妙關係;青山醫院內醫生和病人,更可以與你談談香港精神病患的一般情況。

如欲索取進一步資料,歡迎致電聯絡下列人士:

梁小姐,香港醫學會秘書處 (電話號碼:)
周小姐,青山醫院
伍永強醫生,醫學會管弦樂團秘書

你亦可以瀏覽以下網址:
http://www.hkma.org/english/activities/orchestraset.htm

當日節目程序:

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廿九日(星期六)
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三時三十分 集合出發到精神科病房探訪;包括:法醫精神科病房、老人精神科病房及智障精神病患者病房。
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管弦樂團與陳嘉璐醫生於大禮堂合奏。
歡迎傳媒報界採訪參與。敬請尊重病人私穩,拍照或採訪先徵得病人同意。
下午四時三十分 拍照留念及與傳媒晤談。

 

* * *

編輯備忘:

香港醫學會成立於一九二零年,旨在聯繫政府、各公立醫療機構、大學及私人執業的醫務工作者,交流意見,團結一心。醫學會致力將最新的醫療資訊及醫務發展傳遞與會員,提倡會員遵行專業操守,進而服務社會,維護民康。

查詢 : 梁雅忻小姐,電話:
國際電腦網頁地址 : http://www.hkma.org
電子郵箱 :

回到前頁